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Toronto 多倫多 - 出城

去了Toronto好幾次
第一次是因為Mentorship Programme所以去的
學校為去交換的學生都在附近的地方安排了Mentor,
Mentor們在Ontario有一個Alumni Association, 在十月初的時候有一次Hiking的聚會,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去參加一下啦!
後來發現我的Mentor原來就是搞手! 
加拿大我去過的城市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多倫多, 
價格比較便宜, 餐廳啊什麼的都很豐富!!


Greek Town, 沒有玩的..

在Greek Town的咖啡店內喝了Beer..
其實是為了找一個地方寫Postcards..

冬天的岸邊.
可能是因為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整個湖面都結了冰

CN Tower
上塔頂很貴, 所以就沒有上了...


多倫多的鐵路站

這是在黃昏時拍的照片,
在Cherry Street 拍攝
去Cherry Street有點不容易, 從市中心走路大約要1個小時, 
想省下交通費的就是可以走..
如果坐車也可以, 但我想車程加上轉車大概也要半個多小時吧..
用哪一個方法去就見仁見智
但這裏的美景--> 值得一看!

在太古坊裏面看見珍珠奶茶...

如果不是Mentor 駕車帶我來的話, 我自己應該不會來太古吧..
因為坐公交的話在Toronto市區來到至少要1.5小時...
來回就花很長的時間啦

Toronto Central Station

冬天的City Hall
可以溜冰

秋天的High Park
三次去Toronto的時間也不是很對
2013入秋比較晚, 所以以為能看見紅葉的時候還是一片綠色...
待了4個月都沒有看見一片紅林, 有一點點失望吧..


St. Lawrence Market的Crab Make --> 一定要吃!


小肥羊開到多倫多的唐人街..
沒有看過價錢..
因為在多倫多唐人街的時候大多都是自己一個人, 
也不會特意食火鍋吧!

華盛超級市場

HSBC

Mentor帶了我去他家附近一個公園散步, 
賞心的一天

去Str. Lawrence Market一定要吃這一家...
Minimum 100% Satisfaction不是騙人的!

Lobster Poutine
是我在加拿大吃過最好吃的Poutine!
一個人吃有點貴, 但3個人吃的話每人6CAD, 就可以吃到它囉!!

Distillery 


在加拿大買這種營養食品會很便宜
藍莓素, 給有需要的朋友

Happy Hiking

每次坐Megabus到Toronto都總會見到它



和Mentor飲茶, 
食物很不錯!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St. Lawrence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