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Philadelphia 費城 - 第一次當梳化客 (Couchsurfing)

從DC到費城, 提前買票的話是1 USD, 
我去的那程是3 USD, 回DC的那程是1 USD...
就差一點><!
費城沒有像其他大城市一樣的地標, 
而且傳聞說她是一個危險的城市..
但費城是美國歷史上一個重要的城市, 
曾經是首都, 
也是美國自由之鐘的所在地, 
還有第一家郵局..
不得不提的是費城的食物很很很好吃...

為了省下旅費, 我在費城開展了人生第一次Couchsurfing
Couchsurfing 就是到local 的家睡梳化的意思..
要在CS的官網建立一個profile,再send request給potential hosts...
最好當然是personalized 的requests...否則被reject的機會肯定是100%
對放我這種沒有reference 的男生, 被reject的機會是99%..
幸好找到一個人肯host我, 之後還給了我一個positive reference...!!
為什麼他會host一個沒有reference的不知名人物呢? 
就是他的身形健壯得可以單手打死我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host,
讀大學時到歐洲旅遊, 在不同的人家家裏surf過, 現在在CS這個community repay his debts...
在有名的大學裏讀政治系考第一畢業, 但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自己創業開辦一間公司,
專寫有關科技的雜誌..
他很好奇, 不斷問我香港和中國的事情, 
從政治到繁體中文他都問一大堆...
幾有意思

到美國好像至少要吃一次M記...

On the way to Couchsurfing


費城是全世界最多Public Arts 的地方
可算是每條街都有類似的畫作...


Host知道我喜歡看天際線, 
介紹了我在一家酒店的頂樓看...
"Go to the top as if you were supposed to be there.."
haha



Roasted Pork --> 極好吃



買完地鐵票之後那部機器不斷的吐錢-0-
我把錢拿到客戶服務, 他對我說
這些是屬於我的..-0-
....所以說...這次旅程很幸運


臨近Halloween, Host的家也裝飾了一番

他家的貓咪很喜歡咬我,
Host說牠剛長牙, 應該要想磨牙的關係吧...

雖說是當surfer, 但他的家很大, 
讓我睡在地下室的房間裏, 有一張雙人床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文治

這是美國唯一一家沒有掛國旗的郵局, 
因為它的歷史比美國建國到現在的時間還要長 - 那時候根本沒有美國國旗
我就在這寄了幾張postcardssss

Liberty Bell



通往美食天堂...



Love Statute

LOVE Letters
"A Letter for one, with meaning for all"
An artist loved a train operator, so he painted 50 rooftop murals next to the rail so that she can see



為了吃, 費城是一個must go..
費城對我的意義在於Couchsurfing..
我在這裏拿到第一個re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